全家集點「 休眠動物園」 柯基、海獺、刺蝟的超可愛睡姿一定要入手

又是一個三餐要在全家便利商店解決的節奏!全家繼去年的戽斗星球集點加價購,創下一周內狂銷30萬隻的佳績後,今年繼續和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合作,將全球銷量突破1000萬隻的超人氣扭蛋系列「ZooZooZoo休眠動物園」,第一彈到第六彈中,最具話題、最有梗、最可愛的12隻爆睡動物一次集結—6種迷人睡姿,結合多種實用功能(像是memo夾、手機架,甚至還有兩款公仔是專門設計用來壓泡麵杯蓋!),讓台灣粉絲們集個過癮!

另外還特別推出兩款高達 15公分的「異色特仕版」--英國鬥牛犬和刺蝟存錢筒,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

「全家X休眠動物園」第一波
時間:2018/9/26,上午10點到2018/10/23
加價購公仔:
柯基犬(磁鐵memo夾)、法鬥犬(泡麵公仔)、英鬥犬(磁鐵memo夾)、短毛貓(吸盤手機座)、熊貓(吸盤手機座)、獅子(磁鐵)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集點加價購方式:
【集滿400點】可加價79元換購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集滿6000點】可免費兌換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異色特仕版
英國鬥牛犬存錢筒,限量6000個
刺蝟存錢筒,限量6000個

▲▼             。(圖/記者VOGUE攝)

集點加購方式:(2018/09/26上午10點起至2018/10/23)
【集滿400點】可加價349元換購「休眠動物園存錢筒」乙款,共2款,可挑款。
【集滿2000點】可加價299元換購「休眠動物園存錢筒」乙款,共2款,可挑款。
「全家X休眠動物園」第二波
時間:2018/10/10,10:00~2018/10/23
加價購公仔:
橘貓(泡麵公仔)、刺蝟(磁鐵memo夾)、棕熊(吸盤手機座)、大象(吸盤手機座)、柴犬(磁鐵)、海獺(磁鐵memo夾)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集點加購方式:
【集滿400點】可加價79元換購「休眠動物園功能小物第二波」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集滿6000點】可兌換「休眠動物園功能小物第二波」乙款,共6款,不可挑款。

※編輯:silvia VOGUE.TW | 圖片:silvia sun | 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誠品生活南西店預約台北逛街新熱點!獨家引進松本清、猿田彥咖啡、夢幻FLIPPER'S舒芙蕾鬆餅

Line Friends台灣線上旗艦店正式開幕,超人氣Line Friends與BT21系列不出門就能搶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