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生日驚喜!她耗2小時「親吹100個氣球」黏車 網笑噴:討債用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要給男友驚喜,花超多時間吹氣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給另一半驚喜,許多人都曾花心力準備工作上,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花了約2個小時,用嘴巴吹了100個左右的氣球,就是為了要準備生日驚喜。這些氣球則被她貼滿男友的車,除了七彩的裝飾之外,女網友還在車窗上黏便利貼。其他人紛紛笑說「應該會很驚,但有沒有喜就不知道了」、「感覺比較像驚嚇」。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自己用嘴巴吹了100左右個氣球,花費了約2個小時,就只是為了要給男朋友一個生日驚喜,「累死我了」她也貼出成品照片,這些氣球雖然確實是被拿來裝飾,但既不是黏在天花板上,也並非舖在床上,而是「貼滿汽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用氣球、便利貼黏滿男友的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七彩的氣球被貼在一台紅色的汽車上,從引擎蓋、車身一路貼到車屁股,數一數氣球數量,引擎蓋上共40個,車身一側約可以黏47-50顆,兩邊共約100顆,加上車屁股約20個。另外,車頭和車窗則被黏滿黃、藍、紅色的便利貼;不過除了車頭的4張便利貼分別被寫上「生、日、快、樂」,其他紙上都沒寫字。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耗時約2個小時,吹了100個左右的氣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氣球裡面要塞紙條,一張換一次吹,這樣男友才會有驚喜的感覺」、「來唷!射破一顆可以去抽一張」、「我覺得可以」、「99賣場一支塑膠打氣筒10元」、「看了臉頰莫名覺得好酸」、「沒看內文的話,我以為是被討債用的」、「是在暗示自己很會吹…氣球嗎?」

不過也有人認為,男朋友看到大概會生氣,「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黏成這樣…要是我把我男友的車弄成這樣他應該不會高興,還會說我太閒吧」、「這個感覺車子遭殃」、「我車被貼成這樣,我肯定是驚嚇,不是驚喜。我一定氣炸了哈哈哈」、「製造垃圾跟麻煩…光想到要一個一個拿下來就想打人了還驚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