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 12「無限轉圈」哭了!重置、關機都沒用 簡單3招秒破解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Apple此次推出的iOS 12更新系統,不論是網頁瀏覽速度,還是載入速度是過去的2倍,「越滑越順」大受果粉讚爆。不過,有些網友仍是被「邊緣化」,難得提起勇氣打開更新頁面,卻發現一個殘酷景象「無限轉圈圈」,其實只要3招「刪除App」、「刪除更新檔」、「使用iTunes」,立刻解決邊緣人痛苦!

▲▼更新iOS 12「無限轉圈」哭了!重置、關機都沒用 簡單3招秒破解。(圖/記者陳怡伶攝)

▲手機瘋狂無限轉圈,就是不給你更新。(圖/記者陳怡伶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Apple公司官方數據指出,新版iOS 12主要將有效讓現有機種在性能上作整體的提升,包括拍照速度提升 70%,滑動順暢度提升 70%,網頁瀏覽速度、載入速度是過去的2倍等等。

在外界測驗下,更新iOS 12的確有明顯「變順」的成效,讓許多果粉立馬跟進,但有些人也發現點進去更新畫面,永遠只出現8字「正在檢查更新項目」與無限轉圈圈畫面,連更新的「基本權」都沒有,就算重置、關機也失敗。

▲蘋果iOS 12今更新!實測iPhone X、8、7 Plus與iPad安裝後效能提升     。(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版iOS 12,讓效能將更加順暢。(圖/記者洪聖壹攝)

但各位邊緣人不用哭,在非越獄的情況下,只要用這3招,煩惱立刻解決。

一、刪除App

由於手機等裝置可能已沒有足夠的空間,才導致無法下載並安裝更新,這時就得移除手機上未使用的程式,挪出更多空間供更新使用。

若是手機為iOS 10系統,前往「設定」>「一般」>「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並點一下「管理儲存空間」,刪掉不想要的App。

▲▼更新iOS 12「無限轉圈」哭了!重置、關機都沒用 簡單3招秒破解。(圖/記者陳怡伶攝)

▲到「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就能刪除檔案。(圖/記者陳怡伶攝)

二、刪除更新擋

手機上每個App都是心頭肉的話,不用慌還有這一招。

先前往「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裡,在列表裡找到iOS更新檔,點進去直接按下「刪除更新」,等待約10秒即可完成,最後來到前往「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下載此次iOS 12就好。

▲▼更新iOS 12「無限轉圈」哭了!重置、關機都沒用 簡單3招秒破解。(圖/記者陳怡伶攝)

▲把iPhone 儲存空間裡的更新檔刪掉即可。(圖/記者陳怡伶攝)

三、使用iTunes更新

如果不論怎麼刪除檔案,上述2個方法都不能使用的話,還可試試iTunes這一招。

先將手機連接電腦,開啟最新版iTunes,選取您的裝置,再按「摘要」>「檢查更新」>「下載並更新」,等待一段時間即可成功。

對於此次iOS 12更新系統,《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以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X、iPad 2018測驗,以跑分軟體實測,發現iPhone X、iPhone 8在安裝前後差異不大,不過iPhone 7 Plus在系統更新前後效能有些許提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Apple每次釋出更新檔,果粉就會徵詢「勇者」。(圖/路透)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