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台海神佔3格!他狠酸瑪莎拉蒂「亂停沒水準」 車主出面打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馬路上有超跑現身,總能吸引到滿滿關注目光,不過對多數駕駛人而言,保持「一大段」安全距離,才是趨吉避凶之道。有網友到商場地下室停車,意外發現2台瑪莎拉蒂「海神」,居然高調佔據了3格車位,他氣憤拍照爆料,批評2駕駛人有相似的品味,道德水準卻不夠,沒想到真釣出車主,狠狠打臉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台海神佔3格!他狠酸瑪莎拉蒂「亂停沒水準」(圖/翻攝爆廢公社)

▲台北市微風廣場地下停車場,出現1黑1白「海神」。(圖/翻攝爆廢公社)

王姓男網友14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在微風廣場地下停車場拍到的照片,只見瑪莎拉蒂(Maserati)「海神」名車出現在畫面正中,1黑、1白相當搶眼,但2輛車卻佔用了3個相連的停車格,分別是395、396和397號。

王男看這景象相當不平,忍不住拍照PO網,寫下留言狠酸2輛車車主,暗指他們有錢買好車來開,卻任性強佔車格,不懂得尊重其他駕駛,「一樣的品味,一樣的水準......。」

2台海神佔3格!他狠酸瑪莎拉蒂「亂停沒水準」(圖/翻攝爆廢公社)

▲自稱車主的邱男出面說明。(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引起網友激辯,一派人覺得沒品,但另一派認為這樣停是貼心,「因為人家有錢」、「其實這是在保護別人的荷包」、「中間可以停重機」、「就算這2台好好停,也沒人敢停中間啊」、「大戶們的神邏輯,做什麼都理所當然」、「有錢任性,沒錢認命。」

不料,這篇文還真的釣出邱姓瑪莎拉蒂車主出面說明,他霸氣打臉,「那2台是我公司的車,我租3個位子!」一句話風向馬上逆轉 ,「車主就是霸氣,租3個位置停兩台車」、「車位人家租的當然隨便停」、「左右兩旁都有三角錐,這應該真的是vip車位」、「租3個車位停2車,我覺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