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的怒吼!八年級生早餐店上班 一周內「遲到+請假+曠職」全湊齊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名八年級女生到早餐店上班,卻三天兩頭請假。(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表示,小小的早餐店最近請了一個八年級女生,但在正式上班前就傳訊息要請假,上班之後也狀況連連,一個禮拜內遲到、請假、曠職都來,讓這位做早餐店的網友傻眼直批「什麼都說忘記?一句抱歉就想帶過?是我們人太好?還是她本身問題很大?」

這名早餐店店長在《爆料公社APP》的爆怨公社中表示,八年級的年輕妹在正式上班前一天,傳訊息說要看牙醫,他便准假、允許隔一天再報到,但她的上班情形讓人心累,「第一天正常上班,但下禮拜二要請假看牙醫!第二天遲到、第三天上班前15分鐘傳訊息說經痛不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誇張的是第六天直接曠職,年輕妹接近中午才打電話說「開到靜音」,還問隔天能不能準時上班。網友回說可以,沒想到女方卻在同一天的晚上11點傳訊息,說要看牙醫得請假,讓原PO頭痛直呼,做早餐店的早上是最忙的時候,她不出現根本要人命,「晚上11點多請假不知道在請什麼意思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手機,低頭族,女生,上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方常常傳訊息請假。(示意圖/pixabay)

仔細看看兩人對話,年輕妹先是傳「哈囉!我是明天要去上班的那個OO,我忘記說明天早上我有預約看牙齒,我禮拜二再過去上班可以嗎?」隔幾天又再傳訊道歉「今天可能沒辦法過去,月經來在肚子痛痛到受不了,昨天還好,半夜痛到沒辦法睡,我等等要去看醫生,要拿收據給你看嗎?」

奇葩行徑讓原PO忍不住批,「騙人沒經痛過?經痛不能上班,但可以出門看醫生?」「騙人沒補過牙?可以一個禮拜內補三次牙?」並說年輕妹什麼都說忘記,一句抱歉就想帶過一切,到底是覺得他們人太好,還是她本身問題就很大,「一大早看到訊息覺得超火大!覺得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給她方便當隨便?」

其他人看到也紛紛留言痛罵,「這種人到處有,遇到了真的會有種奇葩的感覺,都不知道自己每天認真上班是對嗎?」「都2X了,怎麼還像十幾歲一樣?」「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把別人的信任當屁。」「認真上班是好事,只是這種人真的不敢領教!」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年輕妹和店長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