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逼瘋!Line錯字地獄貼圖爆紅 「因該、以經、在一次」賣到上熱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站新聞〈LINE「因該」貼圖錯字地獄逼哭網友〉提到近日Line上出現一款超神秘貼圖,裡面全是由中文字構成,選的正是民眾打字最容易疏忽、看了讓人惱火的錯字,如「因該、在一次、而以」等。雖然多數網友抱怨看了太折磨人、很惱火,不過數字會說話,目前這款貼圖爆紅狂賣,已衝上原創類第四名!

Line上的這款貼圖由TGM設計,名為《我就是故意用錯字啦!》內容是把民眾聊天打字時常使用錯誤的字設計成圖片,說明欄位敘述用搞笑語氣挑釁,明顯是刻意想挑戰強迫症、完美主義者的神經,「對不起,我不是不小心打錯字──我是故意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貼圖「因該」崩潰 她看了氣炸:看了莫名火大。(圖/翻攝自line商店)

▲這款地獄錯字貼圖近日爆紅,無數網友快被逼瘋!(圖/翻攝自line商店)

該款貼圖售價新台幣30元,一共有24組常見錯字,包括「因(應)該」、「再(在)嗎」、「在(再)一次」、「重(從)頭」、「以(已)經」、「而以(已)」、「搓(戳)破」、「入(錄)取」、「淺(潛)水去」等,錯字連篇程度可說是地獄級,相當惱人。

貼圖很快在網上引發議論,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更有千人朝聖,狂喊看了火在燒,「這個真的不行」、「看了就很煩躁的貼圖」、「真的有人會買嗎」、「國文老師哭哭」、「強迫症要發作了」、「用這貼圖的人,大概高機率會被白眼吧」、「不要讓我看到這種東西,我會森77啊。」

▲▼LINE貼圖「因該」崩潰 她看了氣炸:看了莫名火大。(圖/翻攝自line商店)

▲雖然多數人看到明顯錯字就渾身不對勁,強迫症快發作,貼圖卻賣得相當好。(圖/翻攝自line商店)

《東森新聞》記者隨機訪問路人對貼圖看法,年輕男子說,「會覺得他中文不太好」、「狂洗的話就會生氣,貼圖攻擊本身就已經很煩了,又錯字的話就會覺得很白目」;長髮眼鏡妹表示,「不會糾正(錯字貼圖),但是私底下可能會有點不高興」;短髮眼鏡妹同樣不領情,「我覺得我的朋友應該都不會去買。」

儘管多數網友認為貼圖很惱人,錯字地獄看了讓人想抓狂,不過銷售數字會說話,在Line Store上的「個人原創貼圖」區內,《我就是故意用錯字啦!》爆紅大熱賣,很快就衝上排行榜第四名,僅次於「臭跩貓愛嗆人12-白爛貓超搞怪」、「胖才可愛-肉肉LOVE」和「胖才可愛-呱呱LOVE」3款人氣貼圖。

▼貼圖衝上了原創區熱門榜第四名。(圖/翻攝自line商店)

(圖/翻攝自line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