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插隊擋一排!「霸氣水泥車」最猛教訓10秒全趕走 爽度爆表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三寶GG!一名駕駛近日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準備下交流道時,遇到小貨車、休旅車從右超車想插隊,硬塞進排隊隊伍中,讓他相當傻眼,沒多久,後方來了一輛水泥車,被擋在車道中,「霸氣一招」猛按喇叭不放,瞬間把三寶們全都趕走,讓超過2000網友大讚「本日最療癒」、「水泥車司機100分」、「看完心情好爽」。

目擊駕駛17日凌晨將這段52秒行車紀錄器畫面分享至爆料公社,氣得直呼「別人乖乖排隊,就你最聰明!」事發於下午3時左右,他開車行經台65線,要從新北市新莊出口離開,前方車輛排隊下匝道,他踩煞車減速在後方等,卻來了幾輛三寶從右超車,還帥氣地打左轉燈「一個Move」就把車頭塞進車縫中,硬是要插隊,前方Nissan小車LIVINA駕駛嚇得趕緊左偏閃避,拉緊車距,堅持不讓插隊。

▲▼三寶插隊擋一排!「霸氣水泥車」最猛教訓10秒全趕走 爽度爆表。(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寶插隊擋一排!「霸氣水泥車」最猛教訓10秒全趕走 爽度爆表。(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插隊擋一排!「霸氣水泥車」最猛教訓10秒全趕走。(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只見情勢僵持不下,插隊三寶直接占用中線車道,後方來了一輛水泥車,看見車道被莫名擋住,司機從遠處就霸氣有節奏地連按喇叭,「叭~~~叭叭叭」最後停在三寶後方,大聲狂「叭」了10秒,直到小貨車離開;未料水泥車仍被卡在車陣中,氣得一路按著喇叭不鬆手,逼走所有插隊的車輛,繼續前進。

▲▼三寶插隊擋一排!「霸氣水泥車」最猛教訓10秒全趕走 爽度爆表。(圖/翻攝爆料公社)

目擊駕駛大讚霸氣水泥車,「雖然有點吵,但插隊被趕走好療癒。」影片一曝光就吸引超過2千網友按讚,直呼「本日最療癒」、「好療癒的喇叭聲」、「聽完這股喇叭聲通體舒暢」、「叭叭叭叭真爽快」、「就是要水泥車叭才會爽」、「爽度超高」、「看一次笑一次」、「這時候聽到水泥車喇叭聲特別亢奮」,紛紛推爆「100分水泥車大哥」很聰明、可愛,又有正義感「好像在趕羚羊」、「像胖虎遇到媽媽」。

不少眼尖網友還發現,事發地點是易肇事路段,頻傳大小事故,3月時才有駕駛經過下匝道時,和車上和友人痛罵「這條路常常車禍」,都會有人忘記踩煞車「這種智X很多」,話沒說完立刻被狠狠追撞,嚇得他們飆罵三字經。事實上,根據警方統計,台65線光是板橋路段去年就發生32起車禍,因匝道口設置在內側車道,限速40公里,警方提醒一定要放慢速度,以免釀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