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85歲外婆出國…家人省錢住背包客旅館 她無奈:不能睡好點嗎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網友家人帶外婆出國,睡在有上下鋪的背包客旅館。(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國為了省錢,會選擇住背包客旅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近日一家人帶著85歲的外婆去泰國玩,雖然她行動不便,但家人平時都很節儉,還是選了有上下鋪的旅館,讓他忍不住抱怨「不用省到要外婆住背包客旅館吧!」其他網友也認為不差那小錢,「吃的好,睡的舒適,才叫放鬆的旅行」。

女網友文中表示,「家人節儉成性,帶85歲行動不便的外婆出國也要選擇這種上下舖的旅館,不能讓我外婆幸福一點嗎?」並說即使自己願意負擔住宿費,家人卻覺得原本的飯店就很乾淨,說他是因為不想睡上鋪才這樣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認為,再怎麼可怕、落後的飯店,如果是他住都沒關係,「但是泰國飯店超級便宜,只差幾百塊而已,不用省到要外婆住背包客旅館吧?」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網友寧願多花一點錢,讓外婆住比較好的旅館。(示意圖/pixabay)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背包客棧適合年輕人,老人家跟孩子可以找和室房間比較舒適」、「出國還那麼省超痛苦的」、「是在當兵嗎」、「出去玩還要省小錢乾脆不要玩…又不是被當盤子端,根本不差那小錢,吃的好,睡的舒適,才叫放鬆的旅行」、「這旅遊品質…不敢想像,在家反而舒適些」。

有人則認為,「若全部都是自己人我覺得這樣子還滿不錯的耶,大家難得能夠住一起晚上一定很熱鬧」,但原PO透露,外婆晚上8點就睡覺了。網友忍不住為外婆打抱不平,「到時候根本變向強迫老人家晚睡了。(我才不相信其他人八點睡覺」、「85歲還不能享受一下嗎」、「80多歲睡這個床也太辛苦了」、「住好一點吧!老人家這個是折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