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客國外秀下限!自助廚房「噴蛋渣、丟髒鍋」 被提醒還頂嘴

▲▼台人自助廚房「只用不洗」挨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南韓飯店遇到沒水準的台灣旅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有許多人抱怨台灣旅客素質,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到南韓遊玩時,住的飯店有開放式廚房,旅客可以自己煎火腿、蛋做早餐。沒想到卻有台灣旅客秀下限,不僅把爐子弄得髒兮兮,也沒有清洗使用過的鍋子、碗盤,讓她傻眼直說「拜託!別在國外讓人覺得全部台灣人都是如此水準」。

該名女網友指出,當時她看到有台灣旅客煎完東西,把爐子周圍噴的都是蛋渣,煎完就回自己的位子用餐。男子被提醒「用完的鍋子需要清洗乾淨給下一個使用者」時,還用理所當然地說「我放那方便給下一個人用啊!」態度讓女網友氣翻,在心裡直批,「你用乾淨的廚具,別人要用你燒焦後的鍋子在煎蛋嗎」、「別讓人覺得我們台灣人都不懂自助式的道理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人自助廚房「只用不洗」挨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飯店提供開放式廚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場另一位外國女性則是看到洗碗槽內有髒杯盤,便戴起手套幫忙洗,「似乎大家就直接丟在那以為有人幫忙洗,吃完就閃人,真的是方便當隨便」。外國女生也很傻眼,除了碗槽內的髒碗盤,還把多的也一併清洗,最後搖搖頭離開用餐區。

女網友表示,相信台灣人是有國際水準的,但看到了2組旅客都是台灣人,都一樣只顧使用,不洗也不收餐具。她也說,像這樣的台灣人一定是例外,「拜託!別在國外讓人覺得全部台灣人都是如此水準」。

▲▼台人自助廚房「只用不洗」挨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旅客用完餐就走了,沒清洗自己的餐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人看到也紛紛大呼丟臉:「我曾經在日本也遇過,也是好好講,還做勢要打我」、「往往都是有害群之馬的那種人」、「這種人還是花大錢跟團有人服務當公主少爺,就請放過無辜百姓跟店家吧」、「超丟臉的…我做不出來」、「一旦出了國門,每位就是台灣的一份子,所有言行舉止都代表著台灣,真的別讓外國人看我們笑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