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打用餐0人!POS機神回「他心都涼了」 網笑:寫程式的很壓抑

▲手殘被pos機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工程師很幽默阿XDDD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前天上班時,獨自扛起收銀、備料、夾餐點等所有工作,沒想到一個手滑誤點,竟被POS機嗆聲,讓他瞬間心酸,同時忍不住背脊發涼。一句話戳中不少人笑點,紛紛回說「工程師的幽默」、「寫程式的很壓抑」。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現場只有一個人,收銀備料夾餐做飲料,自己全包已經夠難過了,不小心點到還被POS機嗆,請問有人這輩子有被POS機嗆過的經驗嗎?心有點酸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他一個手滑,在用餐人數的欄位中打成「0」,POS機竟出現小視窗嗆,「最好是0人用餐!難不成是鬼!?」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懷念,以前在三X巧福也是用這種POS機」、「這個嗆的有道理」、「按確定就是鬼了」、「我上次誤觸按鍵,被我們診所掛號系統嗆:別亂按!候診處沒人」、「好嗆…對不起我嘴角失守」。

另外,有人指出,「POS機的工程師可能也想貼近實際用語XD,對他而言打打字,然後儲存而已。」而原po也忍不住笑回,「工程師應該都用這種方式表達怨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