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請超商店員丟垃圾!被問「妳結帳了嗎」 她怒客訴:受侮辱

垃圾示意照。(圖/記者陳俊宏攝)

▲女顧客不滿明明有結帳才吃東西,結果卻被店員懷疑,「我的重點是店員的那一句話,讓我覺得他認為我是小偷。」(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顧客發文說,中午到超商用完餐後,請店員幫忙丟垃圾,卻被問「你結帳了嗎」,她火冒三丈直接客訴。她也解釋,會這麼生氣是因為被店員認為是小偷,「店員很猶豫又很懷疑的態度說,問題是你有結帳嗎,這一個點態度跟口氣。」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時當時情形,她表示,吃完後沒看到垃圾桶,請店員幫忙丟卻被問結帳沒,「他**咧,跟我結帳的是另外一個店員,我整個超錯愕的,走出店外之後越想越氣,老娘我已經客訴了,但我還是很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其他網友有不同意見,她直呼,「被店員懷疑,我莫名其妙的被懷疑,我覺得被侮辱了,我不能抱怨嗎?請問這裡不能抱怨嗎?是店員的態度問題吧。我也沒有當下駡店員,我是走回去才想到很生氣。」

原PO強調,「我的重點是店員的那一句話,讓我覺得他認為我是小偷,很多人都認為說是垃圾桶的問題,就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老娘我一直都很有禮貌,我吃完了都把垃圾收好,原本要自己丟,可是店內沒有垃圾桶,我向來很客氣地跟店員說麻煩幫我丟。」

「我如果要為難店員或是我沒有禮貌」,原PO說,「我早就把垃圾丟桌上髒亂七八糟就走人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被店員說這一句話呢,下面一堆講風涼話的。」

「我的重點是店員很猶豫又很懷疑的態度說,問題是你有結帳嗎,這一個點態度跟口氣。」原PO表示,並沒有針對店員,「我自己也當過店員,並沒有看不起店員,請上面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看一下。」

原PO說,一堆人說給店員看發票就沒事了,但店員當下看完她的發票,就轉頭做自己的事,「我覺得店員說話很難聽很傷人」。許多網友表示,「被當小偷的感覺真的會很不爽」、「如果有人懷疑我,我也會抓狂,感覺好像把人當小偷看,不舒服」。

也有人幫店員緩頰,「跟你結帳的不是該店員,他只是確認妳有沒有結帳而已,如果忘了記得要再去結帳,他應該不是有意冒犯,別多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