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辣鍋!水原希子和妹妹走進來 阿翰:她臉跟卡拉雞堡一樣小

吃麻辣鍋!水原希子和妹妹走進來 阿翰:她臉跟卡拉雞堡那麼小。(圖/翻攝「阿翰po影片」臉書)

▲水原希子和阿翰開心對著鏡頭比YA,她站在他旁邊顯得嬌小。(圖/翻攝「阿翰po影片」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網紅「阿翰」目前人在英國倫敦,沒想到他吃麻辣鍋吃到一半,竟發現日本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和妹妹走進來,立刻衝上前合照,「本人素顏還很正,人很好」、「她中文很強」。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羨慕。

「一看到,嚇到吃不下」,阿翰也把兩人的合照放到臉書Instagram,照片中,水原希子綁馬尾、收起瀏海、露出額頭,露出甜美微笑,站在阿翰旁邊顯得很小鳥依人。阿翰說,水原希子的臉超小,「一個卡拉雞堡那麼小」。有網友表示,「你用日語跟她說話,她一定覺得很有親切感」;阿翰回,「我說她比想像正,她用中文說說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翰神還原校慶中的「國中屁妹」。(圖/阿翰授權提供)

▲▼阿翰傳神模仿國中妹爆紅。(圖/阿翰授權提供)

阿翰神還原校慶中的「國中屁妹」。(圖/阿翰授權提供)

▼阿翰模仿國中妹梳劉海笑翻網友。(圖/阿翰授權提供)

阿翰神還原校慶中的「國中屁妹」。(圖/阿翰授權提供)

有網友表示,「這合照看起來阿翰像明星,水原希子是興奮粉絲!」阿翰說「我是嚇死的月嬌」。許多網友超羨慕地說,「好幸運啊!!!!她是我的女神」、「太扯了啦,這樣也能遇到,超好的」。

阿翰原本是素人,退伍後靠著模仿國中妹,在園遊會大喊「3年3班手工薯條超級好吃,陳志豪~」,因此紅透半變天;他也模仿過法拉利姐婷婷,還自創包括「阮月嬌」、「算命阿姨」等人物深受粉絲喜愛。

水原希子擁有五官立體,玲瓏有緻的身材,和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傳過6年緋聞,加上行事大膽又有獨特風格,知名度暴漲,更經常在世界各國走秀。

▲坎城影展、水原希子 。(圖/CFP)

▲▼水原希子今年5月出席坎城影展,殺光一堆攝影師的底片。(圖/CFP)

▲坎城影展、水原希子 。(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