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小哥哥來啦!現煮現吃還能送禮 都在台北國際食品展韓國館

▲韓國食品展攤位邀請韓國食品業者分享說明          。(圖/主辦單位提供)

▲韓國食品展去年度攤位民眾大排長龍享受韓國街邊小吃 。(圖/主辦單位提供 /下同)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近年來因韓劇、K-POP和化妝品,吹起一波又一波的哈韓風,韓國美食也趁勢席捲全球,韓劇裡面出現的食物更是民眾爭相想要嘗試;27日南港展覽館將舉辦2018台北國際食品展,其中韓國館裡將有超美味的各種現做美食,還有K-POP表演,讓大家不用到韓國,就可以一次嘗遍韓國美食,徹底滿足味蕾。

▲去年度韓國食品展攤位現場民眾踴躍前往參觀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是韓國非常重視的食品及農水產品出口市場,2002年起,韓國館在台北國際食品展從不缺席,並提供台灣民眾更多元的美食選擇,且有鑑於當今國際食品的趨勢為健康、安全、有機,韓國館也特別準備了符合市場趨勢的健康食品,包括人蔘類產品、果蔬等等。台灣人健康意識越來越興盛。今年展出各種人蔘類產品,民眾還能在這找到各式各樣的茶類、麥片等進補食品。

▲韓國食品展攤位邀請韓國食品業者分享說明 。

▲韓國食品展攤位邀請韓國食品業者分享說明 。

農產品一向是韓國很注重的一環,這次的食品展將會為台灣民眾帶來高麗菜、甜南瓜、甜柿以及各種生鮮蔬菜類,另外為了因應趨勢,館內也將特別展出新穎的商品,把產品小包裝化和用禮品盒包裝,方便食用或送禮。

這次展覽日期為27日到30日,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為了吸引廠商和民眾注意,韓國館今年安排了試吃,讓民眾可以盡情品嘗韓國街邊最火熱的小食,欣賞精彩K-POP表演,還可以與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合影留念。

▲韓國食品展攤位邀請韓國食品業者分享說明          。(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