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醬1小盒5元好貴!網狂推2種「神複製麥當勞」:1大罐30元爽吃

麥當勞麥克雞塊。(圖/記者涂妤榛攝)

▲雞塊與糖醋醬是絕美搭配。(圖/記者涂妤榛攝)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麥當勞糖醋醬只有買雞塊才會附上,若是向員工再要一盒,就得再多付5元。就有一名女網友超愛糖醋醬的味道,但多付5元卻只有一小盒,讓她覺得不划算,便上網詢問網友是否有「替代方案」,還真釣出多名專業網友大推「金桔香醋醬」,號稱味道有80至90%相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說,她已經買了N瓶糖醋醬,就是買不到與麥當勞一樣的味道,「我買雞塊不是為了想吃雞塊,是為了糖醋醬啊,我知道可以+5元買一個啦!但太貴啦,只想自己在家炸雞塊,沾好沾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醋醬1小盒5元好貴!網狂推2種「神複製麥當勞」:1大罐30元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多網友推這一罐30元的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PO出,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平常我吃4塊就會沾掉一盒醬」、「糖醋漿讚,多的我都拿來拌飯」、「多1盒的話,我都會直接喝掉」、「要吃到醬盒裡面都乾淨才甘願」、「我連薯條都沾糖醋醬」、「每次都覺得一個不夠沾」、「我也想買這個糖醋醬,麥當勞雞塊太貴我都去好市多買紅龍雞塊回來炸!」。

但也有專業網友推薦小撇步,「買9塊雞塊可以有2個糖醋醬」、「應該是蕃茄醬+客家桔醬或果醬可以調出」、「檸檬+番茄醬+糖+白醋+太白粉+水,簡單的調味品就可以做出一樣的味道」、「1包7-11的黃芥末醬+半顆咖啡果糖,味道就很像了」、「砂糖加蕃茄醬就是糖醋醬了,比例可以自己調,我都這樣」。

▲▼糖醋醬1小盒5元好貴!網狂推2種「神複製麥當勞」:1大罐30元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另1個大推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眾多網友的推薦下,最大推2種「憶霖酸甜醬」、「愛之味金桔香醋醬」,大家紛紛留言說,「你有買過憶霖的酸甜醬嗎?很多速食業的醬料是這家公司代工,也有大包裝500g的」、「偷偷告訴你,番茄醬+味霖」、「香醋醬有8-9成像」、「去大賣場買香醋醬!雖然沒那麼甜,也很便宜30元而已」。

▲▼1餐秒省17元!麥當勞5種最便宜「點餐攻略」 網試用驚:多吃1道。(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糖醋醬以前多拿不用錢,現在物價狂漲,多拿1個要多給5元。(圖/嘉義攝影師Benny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外,麥當勞套餐沒有多加雞塊的選項,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就推出5款超便宜點餐攻略,其中也有2款雞塊超省方案,分別是:

一、雞塊點餐法

單點漢堡 69元 + 甜心卡(點雞塊+大杯飲料)59元 = 128元

>>立刻滿足「套餐沒有多加雞塊」的窘境,也不怕額外加點吃不完。

▲▼1餐秒省17元!麥當勞5種最便宜「點餐攻略」 網試用驚:多吃1道。(圖/張忘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用此方案,便宜爽吃雞塊。(圖/張忘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二、10塊雞塊餐

1+1點法(4塊雞塊+玉米濃湯)50元 +單點 小份薯條 25元 + 甜心卡點法(6塊雞塊+大杯可樂)59元 = 134元

>>比139元麥克雞塊(9塊)套餐還便宜5元,雖然薯條比較小份,但飲料加大再送湯。

▲▼1餐秒省17元!麥當勞5種最便宜「點餐攻略」 網試用驚:多吃1道。(圖/張忘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