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懷疑人生!安啾「倉鼠日2周年」 5小時挑戰100隻邪教大軍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網紅安啾Anjou於2年前拍攝一支「倉鼠合唱團」影片爆紅,之後她便將每年6月17日訂為「倉鼠日」。安啾於17日上傳「二週年企劃!能成功讓100隻倉鼠入教嗎?!」影片,挑戰100隻倉鼠一同講話,過程中不斷失敗,讓她崩潰表示「拍到懷疑人生」。

安啾一開始還充滿精神地向「舊倉鼠」們強調,「要好好帶領新進!」接著開始排列倉鼠大軍們。這次安啾特別在地板上鋪了一層毯子,希望能記取過去教訓、盡可能不發出撞擊聲,因為只要其中一隻錄到聲音,就會造成其他隻「大暴動」。

▲▼安啾「倉鼠日二周年」影片。(圖/翻攝自即新聞/安啾咪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啾骨頭聲音太大聲,導致倉鼠又失控啦。(圖/翻攝自即新聞/安啾咪授權提供)

但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倉鼠們不斷因為小聲音「失控」,連安啾骨頭折到的聲音都被錄下來,使她憤怒大喊「我很白x耶!生氣!」。休息了大約一個小時,安啾再次挑戰倉鼠大軍,當她終於排完100隻倉鼠後,卻因為打開擴音器的聲響,導致前功盡棄。

皇天不負苦心人,安啾最終仍順利完成100隻小倉鼠挑戰,倉鼠們宛如邪教團體一樣,不斷跟著安啾喊著「訂閱安啾」、「按讚安啾」,場景相當壯觀。不過她事後補充道,整個過程大約花了5個小時,光是裝電池和拆箱就耗了2小時,非常不容易。

在這一大批倉鼠堆中,不難發現一隻貓熊娃娃混入「倉鼠大軍」,對此安啾形容道,這是「想跟倉鼠做朋友的貓熊」。其他網友們則表示,「倉鼠神教教主」、「安啾凍蒜!」、「我很懷疑鄰居是不是很生氣在教主妳家門口,等妳出來解釋…」、「這麼多倉鼠,看得有點密集恐懼症是正常的嗎?」、「玩具史上最強測試」、「說不定第三個倉鼠日是1000隻XD」、「這毅力覺得不讚不行」。

▼安啾終於完成100隻倉鼠的挑戰。(圖/翻攝自即新聞/安啾咪授權提供)

▲▼安啾「倉鼠日二周年」影片。(圖/翻攝自即新聞/安啾咪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