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遇雨上半身全濕仍專注工作 民眾心疼:才8點他要忍整天

郵差上半身全濕仍繼續工作,民眾拍下致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郵差一早就被雨淋到上半身全濕的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當天高雄市一早下了場大雨,剛好看到一名郵差雖然上半身都濕透了,仍專注於工作,忍不住想向對方致敬。沒想到照片一PO出,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看過的郵差到底有多辛苦,「以前在家收掛號,一開門就看到郵差全身濕透、下巴流血,原來是剛剛搬包裹遭刮傷。」

原PO提到,12日早上8點多開車送小孩去上學,途中恰巧遇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郵務車,而站在車子旁邊的郵差上半身雖然被雨淋濕到制服都變成兩種顏色,還是專注於工作,讓目擊這一幕的自己深感佩服,「才早上8點多啊,實在很難想像這樣全身濕還要繼續工作有多難受,在此向全國的郵差致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郵差,郵務,送信,投遞,郵車。(圖/記者李毓康攝)

▲每到夏天郵差們不是頂著大太陽送信,要不然就得冒雨到處奔波。(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篇PO公開至今已獲得1萬名網友點讚,大家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己遇到的狀況,「以前夏天看到郵差衣服上都一塊一塊白白的,問了才知道是鹽,是身上流下的汗水乾了」、「先前在家等收掛號,結果一開門看到郵差淋成落湯雞,下巴還在流血,原來是剛剛搬包裹遭刮傷,真的是很辛苦」。

同樣讓網友覺得辛苦的職業還有貨運司機,有從事宅配的網友感嘆,他們早上8點出車,因為要整理上車的貨,往往一大早身上的衣服就全濕了,有時為了節省時間,雨不大的時候也會直接下車趕送貨,「宅配10年沒穿過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