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怪我不懂事婆婆認為我不孝」 2寶媽沒空帶小姑兒:我成罪人

▲ 親子,兒童,嬰兒,遊樂園,遊樂設施,娃娃車,家長小孩互動,餵奶,換尿布(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說,後來老公真的跟她翻臉,「他覺得我沒幫忙很可惡吧?也因為我婆婆的『沒禮貌』,造成我們夫妻失和。」(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育有兩名小孩的媽媽抱怨,因有要事無法照顧小姑的6個月大嬰兒,結果自己成了箭靶,「老公怪我不懂事、婆婆認為我不孝……竟把責任全推給我!」她無奈,現在得「1打3」,「天啊!我到底做錯啥?」有網友認為,老公問題比較大。

媽媽在《mobile01》論壇發文,自己是職業婦女,兩名小孩就讀幼稚園,老公上班忙,「幾乎自己一打二」;小姑最近生了名女兒,平常是婆婆帶,假日偶爾由她幫忙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前陣子婆婆有事,小姑夫妻都要上班,婆婆就要她幫忙帶,「她卻直接告訴老公,沒有事先問我方不方便或有沒有空…老公很孝順,直接答應婆婆。」

原PO表示,但她當天有重要的事情必須回南部,變成婆婆臨時取消行程,讓她變成箭靶,「老公怪我不懂事、婆婆認為我不孝……竟把責任全推給我!」

▼原PO因沒空帶小姑的小孩,成了老公和婆婆的箭靶。(圖/達志/示意圖)

▲▼保母,小孩。(圖/達志/示意圖)

「就只是一次無法幫忙帶而已,之前他們也不會尊重我這個臨托」,原PO說,老公和婆婆從不會問她有沒有空,就他們母子說了算,「然後我就必須一打三 ,現在因為這件事,搞到我成了罪人……哈哈……天啊!我到底做錯啥?大家可以評評理嗎?」

原PO後來補充說,後來老公真的跟她翻臉,「他覺得我沒幫忙很可惡吧?也因為我婆婆的『沒禮貌』,造成我們夫妻失和了……對了,我有當場拒絕喔!而且也說了當天會有事情…」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老公的問題比較大,「妳老公當好人,壞人當然就是妳當囉;妳老公不得罪人,那當然就是妳得罪囉。結案」、「不論對象是誰,不論請人幫什麼忙,問人家有沒有空、有沒有意願,不是基本的嗎?老公不知道自己老婆當天有沒有事?妳老公有問題,結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