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500元送吻?馬尾妹口罩一拉「交纏喇舌」 網嗨爆:開遊覽車去

▲影片經變色處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油站上演激情!一名男駕駛在加油機器面前徘徊不走,一直與站在前方女員工聊天,隨後就低頭火熱喇舌,但他喇完1秒就立刻分開,連看一眼都沒有就離開現場,過程極為快速,但仍是嚇到在後面等加油的網友傻問「加油滿500送喇舌嗎?」

從原PO側錄的影片畫面中可看見,加油站中一名男子下車簽著手中的信用卡簽單,把單子給對方後也不離開,一直待在原地聊天不走。這名戴口罩的女員工在聊天時,突然左右撇頭四處看了一下,查看無人後迅速拉下口罩,把嘴「嘟」向前猛力一親,1秒不到的時間立刻分開,並趕緊拉上口罩回到工作崗位,過程極為快速。

▲▼加油站喇舌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完1秒立刻分開。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原本在後方等著加油的原PO,這一幕嚇得他拍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直問,「加油滿500送喇舌嗎?」發文短短不到1小時,就引起700多人按讚,近百名網友議論。

網友紛紛笑說,「我不要水或衛生紙了~~~這間在哪??我馬上去加!!」、「我開油罐車去,看看有沒有福利。」、「我最近好像喜歡上開車了」、「我也要加500」、「遊覽車一次加1.2萬怎麼辦」、「我開聯結車的加滿有全套服務嗎?」、「等等我去加油也要這樣~」、連加油站都競爭成這樣了」。

不過有人認為單純是與女朋友在私會,「我覺得應該是情侶,最好陌生人可以給你親」、「我覺得應該是情侶,女生在加油站上班,男生去加油探班」、「說不定是小三或偷情!」、「可能是夫妻或情侶,甚至小三或老王」、「我覺得有家庭要破碎的聲音!」、「生活上的小情趣哈哈」。

▲▼加油站喇舌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友搞笑回應。(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加油站喇舌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