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輸了!2018最夯Youtube網紅「3天王稱霸」 網友驚呼不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最夯Youtube網紅「3天王稱霸」(圖/翻攝小玉粉絲專頁)

▲Youtube天王放火(左)、小玉(中)、尊(右)不只人氣超高,三人還是好麻吉!(圖/翻攝小玉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4G行動上網普及,手機看影片成了民眾日常生活重要的休閒,也捧紅了無數Youtube創作者。《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17日公布2018年第一季網紅影響力報告,透過大數據統計熱度,Youtuber榜中由年輕人眼中的「3天王」稱霸,分別是小玉、放火和尊,但這結果也讓不少大學生網友吐槽,一個都不認識!

「網紅」從2017年以來成為網上最夯的流行用詞,如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一群網紅Youtuber合作行銷世大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前小玉大方公開9個月收入破350萬,拍影片炫富引來國稅局關注,大張旗鼓修訂相關法規。可以說,不論正負面,網紅的影響力漸漸超越傳統藝人,成為公關活動、品牌行銷新寵兒。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日前公布Youtube網紅影響力Top 10報告,除了傳統的粉絲數、訂閱數以外,觀察粉絲互動的狀況,再加入按讚數、留言量、分享數、觀看次數,整合大數據綜合加權計算,統計時間為2018年第一季(1至3月)。

▲▼蔡阿嘎10週年! 「燒衣服猴囝仔→孩子爹」吐內心話。(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長青Youtuber蔡阿嘎在排行榜中卡了2個位子。(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以下為Youtube網紅影響力Top 10:

1. 小玉/實驗開箱/熱度954298.6
2. 放火 Louis/生活搞笑/熱度874356.3
3. 人生肥宅x尊/實驗開箱/熱度854748.6
4.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寵物影片/熱度695482.5
5. 眾量級 CROWD/情侶搞笑/熱度581814
6. 蔡阿嘎/搞笑影片/熱度567327.9
7. 聖結石/生活輕鬆/熱度559502.8
8. 安啾咪/手作開箱/熱度517028.8
9. 千千進食中/美食分享/熱度504166.1
10. 蔡阿嘎Life/生活花絮/熱度499762.4

這份報告在大學生論壇Dcard上引起不小的討論,長庚科技大學女網友19日PO文說,排行前三名影響力大的網紅,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看他們的影片,她坦言剛看到報告時相當震驚,對小玉、放火和尊「三天王」紅翻天能理解,但不能接受,「現在多數的國小、國中生會變成這副德性,未來國家棟樑們的父母,請多多關注你們的孩子所接觸的資訊吧!」

▲▼A-TEAM簽唱會-這群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TGOP這群人是台灣YouTuber榜上唯一超過2百萬訂閱,Dcard討論度高,不過這次沒能上榜。(圖/記者周宸亘攝)

文章貼上網,許多大學生留言附和,紛紛說不懂前三名在紅什麼,「老實說前三名的任何一支影片我都沒看過」、「剛看了小玉的最新影片,買棺材來拍片......傻眼」、「難怪每年回去過年,這些表堂弟妹素質一年比一年差」、「真的超級傻眼的,第一名是出了什麼事」、「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完全不懂現在小朋友的思維了」、「第一名喔,長相屁孩、行為也屁孩,小朋友們是不是都比較喜歡心智年齡相近的阿?」

不過也有粉絲站出來護航,認為批評前該先好好看他們的影片,不要為酸而酸,「第三名還好吧,尊很有趣也蠻可愛的」、「大家都很討厭前三名,不過理由到底是什麼阿......沒什麼好特別拿出來鞭的吧」、「我覺得前三的影片就把他當成娛樂性質,無聊時偶爾笑笑也不錯」、「我是因為尊才接觸到小玉,一開始覺得小玉影片很無聊也搞不懂到底在幹麻XD但是後來突然覺得看小玉影片滿紓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