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豬賊早市肉攤「撿屍」 半頭80公斤直接塞進車

▲▼桃園一名廖男到早市偷豬,還塞進轎車內。(圖/東森新聞)

▲桃園一名廖男到楊梅區的早市偷豬,還塞進轎車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楊梅市場一名肉販21日準備開市營業時,發現近80公斤的豬肉居然消失了,連忙調閱監視器查閱,看見一名男子徒手扛起豬肉就往自家轎車內塞,氣得肉販報警逮人,並將監視畫面PO上網要請網友幫忙抓「偷豬賊」。警方獲報後,循線逮獲涉案廖姓男子,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看到,廖男頭戴鴨舌帽,開著轎車停在豬肉攤前,左顧右盼確定四下無人後,將油膩膩的豬肉吃力地扛起,塞進車的後座,過程中還因為實在太重,不小心手滑,將豬肉摔在地上。畫面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譏諷「這不是撿屍,什麼是撿屍」、「後座好油喔!」

遭竊的豬肉攤販每天習慣從屠宰場買進一條約150公斤、價值約1.2萬元的全豬,清晨準備開市時,看到原本應該放在台上的半條豬居然不見了,損失約6千元,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原來出現了「偷豬賊」,連忙向警方報警。

▲▼桃園一名廖男到早市偷豬,還塞進轎車內。(圖/東森新聞)

▲廖男偷竊的過程中還因為沒力,將豬肉摔在地上。

楊梅派出所員警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比對車牌號碼,鎖定家住新屋擁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廖姓男子涉案,多日跟蹤埋伏,一看到廖男現身,立刻上前逮捕。廖男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所以才會偷豬,已經將半頭豬載到市場賣光了。

▲▼桃園一名廖男到早市偷豬,還塞進轎車內。(圖/東森新聞)

▲因為早市的供貨商凌晨時會先來卸貨,經常傳出竊盜事件。

由於早市供貨商凌晨會先把貨品放在攤位,等攤販來就可以直接開市,經常引來宵小覬覦。市場攤販指稱,「有時候這兩攤的豬肉,都會被不知名的人抱走,前幾年也是發生好多次。」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廖男移送桃園地檢署,也呼籲市場攤商進貨時要注意貨品放置地點的安全,不要讓竊賊有機會下手偷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