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招數!他一撥打號碼傻眼 網友:真的有留電話

▲▼他遭擋路一撥打號碼傻眼「真的有留電話」。(圖/翻攝爆怨公社)

▲車內留有電話號碼的紙條旁邊,真的有一支手機在響。(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停車留電話號碼十分常見,日前一名車主很貼心,怕自己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擋住路,所以就把寫了電話號碼的紙條放在車上,讓路被擋住的人可以打給他以便隨時移車,但是車主除了紙條外,竟然也把自己的手機留在車裡,令人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停車留電話號碼,然後把整支手機也放在旁邊是怎樣」,只見照片中寫著電話號碼的紙條旁邊,還放了一隻手機,手機螢幕正亮著,疑似需要移車的人正在撥打這支電話。原Po之後還呼籲,如果車主看到的話,請快點來移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大笑,有人說,「 真的有『留』電話耶,車主身體力行」、「 破窗幫忙接聽」、「是留電話和號碼沒錯呀」、「代表他沒騙你電話是真的」、「我也有遇過同樣的事情,真的快被搞瘋了,超級天兵」。也釣出不少網友分享,「 應該是無心的,因為我也幹過、「我老公也幹過這種事 」、「 其實,我真的做過這種事」。還有人突破盲點,「 都沒有帶手機了,就算是社友也看不到啊」。但也有網友提醒,這樣很危險,「有些人會見財起意砸破擋風玻璃,見過有人的車被砸過,只因為一個沒裝什麼東西的包」。

▼原Po之後還呼籲,如果車主看到的話,請快點來移車,但底下網友突破盲點,「都沒有帶手機了,就算是社友也看不到啊」。

▲▼他遭擋路一撥打號碼傻眼「真的有留電話」。(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