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那麼冷穿短褲幹嘛」霸氣騎士脫外套披女友身上 下秒傻住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表示,當下很想跟男生說「兄弟啊,不是每個都適合這劇情」。(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路人觀察到路上一對情侶的互動,他以「所謂的霸氣男友?」發文分享,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直呼,「有時候男友覺得的霸氣,其實是女友眼裡的八七。」

原PO表示,在圖書館停車場看到很有趣的一幕,他打算騎摩托車走時,相隔3個停車格之遠,有一對情侶雙載要停車,「男生一下車就對女生說:『圖書館那麼冷,穿短褲幹嘛』?接著把自己的外套圍在女生身上:『不准給我拿掉聽到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這時還在東摸摸西摸摸觀察他們,但心想這男的到底是溫柔還是不溫柔?」原PO說,因為男生音量滿大,且帶著一絲不滿的感覺,「但下一秒我真的快被笑死,那個女生直接往那個男生頭上『巴蕊』,還說:『兇屁啊,老娘怕熱不行?』

女友穿太露,情侶吵架,生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生不滿女生穿短裙露腿,把外套披在對方身上,結果遭「巴蕊」。(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穿太露,情侶吵架,生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接著女生就氣pupu先走」,原PO說,還跟那名男生對到眼,「雖然很尷尬,但真的很好笑,真想對他說,『兄弟啊,不是每個都適合這劇情』。」

原PO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表示,「是我肯定也是巴下去」、「短褲而已管很多」、「這幾天好像沒有很冷餒..用錯時間了哈哈」、「其實女方內心小鹿亂撞,只是逆向操作表現出來而已,女方內心:O這樣子老娘要擺什麼表情!(臉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