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6分鐘連2晃!花蓮近海18:48突然4.6地震 東台震整天

▲▼16分鐘連2晃! 花蓮近海18:48突然4.6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16分鐘連2晃!花蓮近海18:48突然4.6地震。(圖/中央氣象局,下同)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花蓮連震!中央氣象局觀測,14日晚間6時48分花蓮近海突然一陣搖晃,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深度僅12公里,花蓮太魯閣、宜蘭南澳、花蓮市最大震度2級,16分鐘後,近海再度發生3.9地震,花蓮和平、宜蘭南澳最大震度依然有2級。

花蓮近海連續2地震,引發不少聯想,就怕又要發生「能量釋放」。根據氣象局地震報告,14日從中午開始,東部就陸續搖晃,12時34分台東達仁鄉發生規模3.7地震,隨後下午2時7分,同地區又4.0地震;到了晚間6時48分,花蓮縣近海發生4.6地震,深度12公里,晚間7時4分花蓮近海再度3.9地震,深度也僅7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分鐘連2晃! 花蓮近海18:48突然4.6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