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長中治學成效顯著 醫學系及國立大學共錄取31人

▲107年度繁星放榜,長榮中學總錄取人數達57位,醫學系及國立大學錄取人數達31位,成果亮眼。(圖/長中提供)

▲107年度繁星放榜,長榮中學總錄取人數達57位,醫學系及國立大學錄取人數達31位,成果亮眼。(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7年度繁星放榜,長榮中學高中部再創升學佳績,總錄取人數達57位,其中王昇達及蔡博崴,分別通過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及長庚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醫學系及國立大學錄取人數達31位,亮眼的成果顯示,長中為教學策略方向正確,且能符合學生需求。

今年亮點落在錄取成大經濟學系吳姿嫻同學的身上,吳同學進入長中時,會考成績僅達1A4B,程度中等,但就學期間,吳同學配合各科老師的進度,用心學習,且將導師黃怡倩的鼓勵牢記於心。她表示,老師總說:「辛苦半年換來一間好學校十分值得!」;導師的鼓勵是我努力的動力,也感謝長中給予我的機會,很慶幸當初選擇長中,我才能以繁星的方式脫穎而出,錄取理想中的學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近年來長榮中學中學部教師群致力於課程研發,提供學生優質多元選修課程,開展學生不一樣的學習視野,對於因應108新課綱,已站穩好腳步,期待和每位選擇長中的莘莘學子攜手邁進,共創卓越成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