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前玩「衛生紙」 網友:好累、好開心

圖、文/情人衛生紙提供

西洋情人節了即將到來,還在參加「去死!去死團」嗎?又或著想著如何脫離「母胎單」呢?日前「情人衛生紙」臉書粉絲團發布了一款「戀愛模擬遊戲」,讓網友可跟著劇情的發展,全程參與曖昧互動的過程,來一場虛擬戀愛邂逅。網友表示全新型態的愛情虛擬遊戲,讓他們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似乎是一場戀愛教研課,讓網友大呼「我要談戀愛」!今年情人節,「情人衛生紙」就是想帶給每位網友一場「戀愛饗宴,䀆情追求你的幸福人生!」

▲情人衛生紙 。(圖/業務提供)

「情人衛生紙」一直希望傳達勇敢與陪伴的精神,希望陪伴每個消費者在人生不同階段都能勇敢做自己。之前多支廣告內容都是針對運動、家庭、母親等議題發揮,今年則是發揮行銷創意,為情侶提供不一樣的互動,讓衛生紙不再只是衛生紙,而是消費者體驗生活的忠實夥伴。

▲情人衛生紙 。(圖/業務提供)

一張衛生紙 開啟一場浪漫邂逅
情人衛生紙粉絲團小編表示,許多浪漫的愛情故事,往往發生在沒注意到的生活細節裡:可能是捷運上的巧遇;可能是職場上的美麗邂逅,又或許是個不經意的問路人。但你的第一個想法和行動,有可能會產生出各種化學效果,進而決定成為戀人或只是個過客。因此「情人衛生紙」的戀愛遊戲就以「請問你身上有衛生紙嗎?」為題,為每一位單身男女開啟幸福戀愛的遊戲鑰匙。

▲情人衛生紙 。(圖/業務提供)

在開啟遊戲的選擇中共有四個。從參與的網友回應中可以發現:雖然不同的選項都有支持者,但是多數人會選擇拿出一張折成愛心的衛生紙來交給對方。不難發現當人在曖昧對象面前,會竭盡所能表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即便只是拿出一張衛生紙。

勇敢並不容易 但是可以練習
在面對心儀的對象時會特別膽小,容易猜測對方的想法而有所顧忌,因此需要經過不斷地練習,勇敢做自己,才能不錯失好姻緣。因此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扮演著主人公的戀愛軍師,不斷幫助主人公出謀獻策,藉由遊戲中不斷出現的選擇題,練習如何勇敢地踏出第一步,讓網友能夠瞭解異性相處之道,以勉勵至今仍單身並渴望愛情的網友。

▲情人衛生紙 。(圖/業務提供)
 

你也想試試看嗎?活動連結網址>> https://goo.gl/KsbdM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