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空姐飛澳洲值勤!溜紐西蘭遊玩 「卡關」被抓 華航震怒!

▲▼▲▼華航空姐夾帶黃金被日本海關逮。(圖/翻攝東森新聞)

▲稍早才傳出,華航空姐夾帶黃金被日本海關逮。(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爆料,近日有華航空服員趁到澳洲值勤時,溜到紐西蘭玩,最後因沒有觀光簽證回不去,返回澳洲時卡關,竟未遭懲處。華航12日證實確實有3名空服員出勤飛澳洲墨爾本,6日私下跑到紐西蘭奧克蘭遊玩,導致最後來不及回到澳洲值勤,違反公司工作準則,華航表示將嚴懲。

華航空姐一天傳出兩起出包,稍早才傳出一名空姐飛到大阪時,因違法幫走私集團帶6KG黃金被逮,如今再傳出,空姐飛澳洲跑去紐西蘭玩,結果簽證卡住回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今天證實,3名空服員值勤CI-057航班,原訂從台北經澳洲墨爾本到紐西蘭基督城,不過3人到達墨爾本後,6日卻趁在當地停留時間,私下跑到紐西蘭奧克蘭旅遊,等到要準備回墨爾本時,因沒有旅遊簽證,被海關攔下,無法來得及上班。

▲▼中華航空,華航。(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航證實此事將嚴懲。(圖/記者賴文萱攝)

綜合媒體報導,華航表示,機組員皆拿GD工作識別證通行海關,但6日3名空姐想從奧克蘭回墨爾本時,因沒有旅遊簽證,當天海關較嚴,拒絕放行3名組員入境,導致3人回不來,華航最後出示證明幫3名組員通關,但仍沒趕上服勤的航班,不過當天航班機組員人力夠,已緊急調派人員,按表訂時間起飛,沒有影響旅客權益。

華航強調,空服員於外站應遵守公司規定,不得擅離職守,不應該跑到其他國家玩,將針對3名空服員違規行為嚴懲,是否開除還未確定,也將加強全體空服員紀律,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華航一天兩度傳出空姐出包。(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航空,華航,台北市,松山機場起飛,飛航,航空業,波音737-800型客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