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日本人」墾丁買滷味...青椒一兩45! 他嚇傻:有金箔?

▲網友假裝日本人去墾丁買滷味,4樣料就205元。(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友假裝日本人去墾丁買滷味,4樣料就205元。(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吳師傅滷味被網友爆料一盤920元,店家出面喊冤清算應是660元,但被出示發票打臉。一位曾去消費的網友也表示,10月的時候「假裝是日本人」去點餐,結果只叫了4樣料,就要價205元,而且口味相當鹹,最後根本吃不下去,讓他相當氣憤。

一位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10月16日一天到墾丁大街逛逛,到了傳說中的滷味攤,點餐時用日語問答假裝是日本遊客,「夾了青椒一個(跟牛番茄一下的大小)、豬耳朵一小條(粗細約小拇指大小)、一個豬腱(比乒乓球大小)、一個芋頭貴(應為粿)(鹽酥雞再賣的那種細的長方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店家告知,這樣4種料總共為205元,讓他氣得直呼「請問是有灑金箔嗎?還是墾丁是在第三次元世界?還是南部經濟要起飛啦~~棒棒」,並且附上2張照片,只見滷味裝出來只有一小盒的份量,跟網友的iPhone 5 尺寸差不多。

▲網友假裝日本人去墾丁買滷味,4樣料就205元。(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有網友質疑,現場沒有價目表嗎,怎麼大家都不知道價錢就點餐,網友也留言表示,「青椒時價/豬耳朵時價/豬腱時價/芋頭貴(應為粿)30,重點是豬耳朵就真的跟你的小拇指一樣細」、「我只記得我當時有問,豬肉多少。他說一兩肉50,青椒好像是一兩肉45,當時太吵,而且他對我講台語,就一下帶過,我想說應該不會很貴也沒仔細聽」。

看了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灣觀光就是個笑話」、「沒養員工、沒繳稅、又破壞台灣觀光,最美風景top1」、「你只花200而已 運氣不錯呀哈哈 」、「小心被店家吉」、「豬耳朵我還沒遇過賣時價的,根本就是想坑錢」、「肉一兩50=一斤800,這是伊比利豬腱肉嗎」、「有人青椒算兩的喔?這還不夠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