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試!FB輸入「你行的」螢幕秒紫爆 連讚噴射「m」字弧形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日推出新彩蛋,只要在留言或貼文處輸入「你行的」,並且成功將訊息送出後,字體立刻變成「紫色粗體字」,只要輕輕點一下瞬間「紫爆」,螢幕噴出弧線型的連讚,以「m」的方式呈現,讓網友瘋狂嘗鮮嘗試。

▲▼臉書新彩蛋,打「你行的」會跳出連讚。(圖/記者陳怡伶攝)

▲連讚的顏色呈漸層狀態,紫色變藍色後再綠色,最後變成紫色。(圖/記者陳怡伶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時常推出特別彩蛋跟用戶有趣地互動,現在只要在「貼文」或「留言」處輸入繁體字「你行的」,螢幕下方瞬間大「紫爆」,紫色讚秒噴出來,瞬間變成暗藍色連續狂射至螢幕中間處,往下墜至最底部又往上彈起至螢幕約中央處,此時顏色又變成鮮豔的綠色,最後以紫色掉落,完美呈現「m」字型。不過,記者實際測驗,不只繁體字會紫爆,連簡體字也行,馬來西亞、大陸等地區的人也能試試看!

其實臉書也不是第一次推出特別彩蛋,7月就曾釋出讓螢幕噴發愛心的巧妙機關,只要只要在「貼文」或「留言」處輸入簡體字「么么哒」和「XOXO」,就會在該頁面四周出現愛心符號。據了解,「XOXO」為網路日常用語,意思是「Hug and kiss(擁抱和親吻)」。

▼按下去後,讚超快結束,但會呈現多彩的「m」的弧線連讚。

▲▼臉書新彩蛋,打「你行的」會跳出連讚。(圖/記者陳怡伶攝)

▲▼臉書新彩蛋,打「你行的」會跳出連讚。(圖/記者陳怡伶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