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己穿雨衣 讓後座女友全濕還問:為何我應該要幫妳準備?

▲北市暴雨,下雨天(圖/張一中記者攝)

▲雨天示意圖。(圖/張一中記者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雨了只有一件雨衣,騎機車雙載要給誰穿呢?一名女網友和男友出門買晚餐,結果回來途中下大雨,又只有一件全身式雨衣,她便讓男友穿,但回家後幾乎全濕,所以就隨口請男友之後可以準備一件輕便雨衣,沒想到對方卻暴怒,說為什麼是他應該要準備,毫不體貼的態度讓她覺得不滿,網友也建議這樣的男友可以放生了。

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跟男友騎車去買晚餐,回程半路遇上大雨,但機車裡只有一套上衣跟下褲款式的雨衣,因為給男友載,就讓他反穿,自己在後面加減擋雨,但雨實在太大,到家基本上全身濕透了,洗完澡後就順口提了一句「下次機車裡,記得多幫我準備一件輕便雨衣」,結果男朋友氣憤地說「我是應該,是欠你的喔!」讓她相當不能理解,想說自己也不是要對方買LV,只是一件20元的輕便雨衣,態度也沒理所當然,放假的興致都被搞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痛批男友不體貼「20元也出不起的魯蛇」、「30元看清一個人」、「男友看到妳淋濕心疼都來不及了,還跟你生氣?」、「我覺得換人好了,輕便雨衣也要這樣」、「找一個開車也會幫你準備雨衣的男人吧」、「不是應該雨衣給女生穿~男生就前面淋雨騎摩托車擋雨呀」、「選一個會對妳好的吧」、「這樣妳還不醒,是要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