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兒「蹲著上廁所」卻噴到門外都是 媽崩潰:不要再尿了!

▲公廁示意圖。(圖/記者楊佩琪攝)

▲公廁示意圖。(圖/記者楊佩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使用公用廁所時,若是坐式馬桶會蹲著上廁所,這樣不但危險也容易「射歪」,對打掃人員與其他使用者而言都是困擾。一位網友便抱怨,在麥當勞上廁所時,前面一位媽媽教女兒「用蹲的」,結果噴得到處都是,連門外也都無法倖免。

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在麥當勞排隊等廁所時,聽到裡面的媽媽告訴女兒「廁所很髒,來我教妳,用蹲的」,結果妹妹才上到一半尿就開始亂噴,媽媽雖然連續大吼「夠了夠了!不要再尿了」,但妹妹已經尿到一半根本無法停下,從門縫看地上都是尿之外,門外也都被「染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眼見這情況發生,傻眼又不滿的說「衛生紙折成V字型,放在馬桶上就好了很難嗎!!!如果覺得很髒就不要上,為什麼要造成別人麻煩」,每次看到馬桶上滴到黃黃的,或是蹲式馬桶旁也都有尿,內心都覺的「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深感讚同,「我也超討厭把公廁用很髒的人真的超噁⋯」、「這就是為什麼日本人不想來台灣玩,他們很注重廁所整潔,真的⋯」、「台灣廁所真的超噁...一堆人沒公德心」、「店員真可憐」、「所以我超討厭在外面上廁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