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男友口愛 聽到他不斷呻吟「我以為是太舒服...」

▲AV女優香西咲示範口交動作。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吳玫穎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男女,不少情侶喜歡親密另一半幫忙「口愛」,享受被人服務的快感,不過若是技巧不成熟,難免在床上發生不少尷尬又爆笑的趣事!就有女網友PO文,表示第一次用嘴幫男友,聽到他陣陣的呻吟聲,以為技術太好太舒服,不料真相讓人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2.0」貼文,指自己第一次用嘴幫男友服務時,聽到他不斷發出呻吟聲,一開始還以為是「太舒服」的反應,讓他忍不住叫出聲來,「結果是牙齒磨到太痛了」。不過女網友並不喪志,除了懺悔表示下次會注意,還有信心的說之後「一定要讓你爽到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害羞又尷尬的經歷讓不少網友覺得好笑,紛紛幽默留言,「咬斷他也會大叫」、「假牙要用保利淨」、「叫妳阿罵教妳」、「是用含的 誰叫你用磨的 用嘴唇加舌頭」、「牙齒拔掉就沒這問題了」、「我看妳是裝牙套吧」、「熟能生巧」。

 

#靠北性事14847第一次幫男友口交到他呻吟我以為是太舒服結果是牙齒磨到太痛了我下次會注意的一定要讓你爽到大叫Time Submitted: Tuesday, 02/02/2016, 12:02 PM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