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0萬元買刮刮樂 和尚原價轉賣:宣揚佛法

▲和尚花10萬買光3間彩券行刮刮樂。(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彩券行年初三遇到一名法師來買刮刮樂,一次拿出近5萬元買光店裡所有刮刮樂,由於身分特殊,又一次購買大筆金額,特別引人注意;據了解,購買者是附近廟宇的觀慧法師,他共砸約10萬元,搜刮附近3間彩券行的刮刮樂,再以原價轉賣,並附贈一面國旗、宣揚佛法。

大年初三下午2點多,一名比丘帶著弟子與收養的流浪狗出現在彩券行,表示要買刮刮樂,還把所有貨都清了,大手筆買光所有刮刮樂,連老闆也嚇到了。拿到彩券後還不忘先讓隨身跟著的狗兒先聞一下,說是狗來富沖喜氣,

◄大手筆賣買光刮刮樂,老闆也驚訝。(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實地找到這名和尚,他其實是彩券行附近宮廟的觀慧法師,只見他把買來的彩券放在竹籃子裡沿路向民眾兜售,一張彩券以原價100元轉售,還給一面國旗和份文宣品,短短不到500公尺就有不少民眾向他買彩券,看來生意還不錯,觀慧法師表示:「買一張彩券我送國旗還有文宣,主要是宣揚佛法。」

一只隨身攜帶的皮箱打開一看,都是刮完的刮刮樂,還有賣回來的錢,法師說這次賣到元宵節,一張價值100元的刮刮樂原價轉賣給民眾,當場刮中的話也會替民眾兌換現金,觀慧法師說:「之後計畫要申請正式的販售權。」同時強調,自己只是轉賣做公益自己不賺錢,問心無愧。

只是這樣轉賣雖然沒有哄抬價格賺差價,但根本還沒有申請販售許可,讓不少人質疑是否合法?但台彩卻表示,因為規定只限擁有販售許可的商家可以向台彩買彩券賣,也就是說源頭要合法,民眾買來再轉賣台彩根本管不到,只能說刮刮樂人人愛,連法師也擋不了魅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

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展榮展瑞攜手支持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

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