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想輸的決心!千賀滉大7局無責失 率領大都會止7連敗

▲千賀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千賀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陷入7連敗泥沼中的大都會,終於在11日(台灣時間)靠著千賀滉大7局失1分好投帶領下中止連敗惡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交手海盜,千賀滉大主投7局,用96球,僅被敲2安打,失1分非責失分,奪6次三振,有4次保送。投滿7局是繼5月30日對費城人以來,再次追平本季最長局數。千賀滉大表示,「前一次登板表現不佳,而且想到球隊連敗,我有強烈的決心要阻止連敗。」

前6局形成投手戰1比1平手,關鍵7局上大都會由肯漢(Mark Canha)掃二壘安打超前2分,8局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開轟、9局肯漢再掃二壘安打各有1打點進帳,最終就以5比1獲勝。

內野發生3次失誤,千賀滉大仍在投手丘上繳出好表現,他坦言,「每個人都會犯錯,我也投了很多保送,投球時要轉變心態,保持不想輸的決心。」前一戰投2.2局生涯最短局數,被敲4安打,失4分也有5次保送,此戰回穩奪勝,累計6勝3敗,防禦率3.34。

關鍵字: MLB大都會千賀滉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