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送美容偷溜吃飯!邊牧怒斥奴才 教訓一半「轉頭偷親」美容師姐姐

▲▼邊牧教訓主人,過程中還不忘回頭偷親姐姐。(圖/翻攝自微博/謝老闆愛賣萌)

▲邊牧教訓主人,過程中還不忘回頭偷親姐姐。(圖/翻攝自微博/謝老闆愛賣萌)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很高,在吵架依舊能分清誰對誰錯。一名內蒙古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邊境牧羊犬訓話主人的影片,原來這天飼主在愛犬洗澡時先去吃飯了,一回來就被教訓一頓,過程中汪汪還不忘回頭「給美容師一個親親」,好像是在說,「姐姐別怕」。

畫面中可以看到,邊境牧羊犬不停對著奴才狂吠,看得出來有滿肚子的委屈,雖然主人不斷的跟牠低頭認錯,愛犬依舊不領情的質問,「你怎麼可以放我一隻狗」。有趣的是,可愛的邊牧在教訓奴才的過程中,還回頭偷親一下美容師姊姊,隨後馬上對主人叫囂,逗趣反應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表示,「狗狗翻臉比翻書還快呀」、「哈哈哈,還歪著脖子罵」、「好聰明的狗狗,太有個性了」、「像極了我和別人吵架,另一個也來拉我的樣子」、「哄不好了」、「看到了狗狗的雙標」。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狗狗邊境牧羊犬汪汪寵物毛小孩飼主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