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鹹粥傳槍響!老闆娘哀號「救命」倒地亡 顧客嚇:以為是氣爆

記者閔文昱/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10日下午發生駭人命案,一名槍手疑似不滿關渡鹹粥店潘姓老闆娘拒絕表白,在店內朝對方左胸開槍,得逞後立刻騎車逃逸。潘女事後雖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有目擊者指出,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原以為是氣爆,但看到老闆娘喊了一聲救命倒下,才發現是槍擊案。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追緝兇手當中。

警方調查,43歲的潘姓鹹粥店老闆娘,在18年前來台嫁給林姓丈夫,2人育有2子,共同經營北投關渡的一家鹹粥店,但是在10日下午1時許,被人開槍命中左胸傷重不治。

▲▼鹹粥店老闆娘疑似遭小王報復,朝左胸開槍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鹹粥店老闆娘疑似遭小王報復,左胸中彈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涉案的槍手為周姓男子,是店裡的常客,並且與鹹粥店老闆娘有感情糾紛,後續因潘姓老闆娘不理他,所以才會在10日下午騎車前往痛下殺手。

死者家屬表示,案發時只聽到「砰」一聲,隨後就傳出潘女哀嚎聲,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趕緊呼叫樓上其他家屬下來查看。而有目擊者則透露,當時傳出槍響時,還以為是發生氣爆,但聽到老闆娘喊了一聲救命倒下,鄰居們才趕緊上前關心,並馬上報案。

▲▼鹹粥店老闆娘遭槍擊,監視器拍下嫌犯身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嫌犯身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身份以及車輛,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到延平北路後,再轉搭小黃逃逸,警方也將找來小黃運將釐清逃逸路線,持續追查嫌犯下落,以釐清真正殺人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