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性騷後還「開口討贊助」!2誇張行徑曝光:像是在挑釁

▲▼承諾戒酒喊假的?網揪朱學恒2周前還在喝。(圖/翻攝自YouTube)

▲朱學恒性騷後承諾戒酒,卻被抓包在節目上開喝。(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被藍營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事後出言致歉,還將YT頻道名稱改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似乎正在深刻反省。不過,他事後又被抓包,說好戒酒卻在節目上喝香檳,近日更是被踢爆性騷後還開口討贊助,離譜的行為令人十分傻眼。

鍾沛君近日在臉書上揭露,某次餐敘當中遭到朱學恒強吻、擁抱,對方甚至還開口調侃「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讓她瞬間思緒凍結,不敢置信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鍾沛君事後也公布了朱學恒所簽下的切結書,當中朱學恒承諾「從此戒酒」,也不參加任何非會議、非親屬的飲宴活動,也不會再對任何女性有未經允許的逾矩行為,同時再次向她道歉。

▲▼朱學恒直播道歉。(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朱學恒為性騷事件直播道歉,並將頻道改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圖/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

豈料近日性騷風波爆發後,朱學恒還上節目談論相關內容,讓鍾沛君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公布了這件事情,讓大家能夠看清朱學恒的真面目。

對此,朱學恒則透過直播致歉,同時不斷強調「喝到斷片」,所以失去控制,才做出性騷擾的行為,他不會找任何藉口,也不敢奢求原諒,並且願意負擔所有法律責任,後來還將頻道名稱改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學恒對鍾沛君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後,還向同桌餐敘的H女開口討贊助。(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朱學恒所立下的切結書當中,承諾「從此戒酒」,但日前與前立委郭正亮開直播時,卻在鏡頭前暢飲香檳,將自己的承諾拋諸腦後,回過頭去看,令人直搖頭。

此外,根據TVBS報導,資深媒體人樊啟明爆料,朱學恒在做出性騷的行為後,還打電話給同桌餐敘的H女(化名),談論贊助節目的事宜,且在鍾沛君爭取立委初選名額時,邀請了鍾的2位競爭對手上直播,行為相當於在挑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