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沈玉琳驚吐「夫妻恩愛」次數! 床事全說了:真心感到喜悅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55歲綜藝鬼才沈玉琳,今(10日)出席東森自營產品—東森《天選之泉》鹿胎盤膠囊代言記者會。他和老婆芽芽結婚13年,在受訪時大方分享現在體力越來越好,連帶影響夫妻床事,「我目前一周維持至少2次,我是真心地感到喜悅,並不是應付,是出自真正生理的慾望。」

▲▼沈玉琳《天選之泉》媒體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玉琳出席《天選之泉》代言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天選之泉》媒體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玉琳說自己體力變好,還因此不敢參加同學會,就怕被人說嫌愛炫耀,他不忘誇讚老婆也是越活越年輕,「因為女人的老化速度更快,可是我老婆現在也逆齡回春當中,女人如果親密生活可以維持好的話,我覺得就會自然年輕,我老婆今天沒來,要帶小孩,不然下次你們去跟蹤我老婆。」

▲▼沈玉琳《天選之泉》媒體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玉琳對比幾年前照片,明顯變年輕。(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玉琳大方分享夫妻床事,被問曾有心有餘力不足的時候嗎?他坦言:「我記得差不多45歲以後次數會銳減,跟老婆剛交往的時候,還算是很有勁,但結婚超過3、5年後,一般超過統計超過3年對那檔事就沒什麼興致,大概每天就睡沙發吧。」他說如果超過50歲沒吃保健食品,真的很難維持,「光靠意志力,我覺得是癡人說夢,我實在不想信人有辦法克服生理的衰退,除非我們平常有在對抗衰老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