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思齊短打也是戰術 恰總談6局打退曾仁和關鍵

▲彭政閔、王建民。(圖/中信兄弟提供)

▲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0日「阪神日」吸引14133觀眾進場,火力大放送以7比0大勝,尤其6局多次用短打戰術攻破防線,包含第四棒周思齊執行短打,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表示,球員有把該做的戰術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前4局受制於曾仁和,直到5局下靠福來喜開轟突破僵局,恰總表示,「阿福近幾場打擊有點低弱,從第一打席打出去的球感覺滿好的,第二打席就開轟,應該會增加打擊信心。」目前一軍排2位洋投及福來喜,談到未來洋將取捨,恰總笑言,「每天都在煩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關鍵6局下,兄弟展開一輪猛攻,王威晨掃安打,岳政華短打形成滾地球利用失誤上壘,詹子賢敲安打帶回1分,周思齊執行短打,野手選擇上壘,利用失誤攻佔滿壘。張志豪保送擠回1分,陳子豪掃安打再下一城,也把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打退場。賴鴻誠接替後,又利用岳東華適時安打追加1分,江坤宇敲高飛犧牲打也有打點,單局進帳5分奠定勝基。

「恰總」彭政閔表示,大家都把下達的戰術和指令做好,每位球員都有做到該做的事。兩次短打戰術奏效,恰總說,「當下是適合的作戰,特別是曾仁和前幾次對戰都投得不錯,今天前幾局也打得很掙扎,有機會就做戰術,選手也有做到,包括思齊短打也是戰術執行。」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