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Z登北流開唱秀台語問候「打給賀!」 撩台粉甜喊:老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THE BOYZ第三度來台,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一口氣帶來近20首夯歌滿足粉絲,其中熱門金曲《THRILL RIDE》、《Maverick》、《REVEAL》、《ROAR》等搭配強勁舞蹈以及精心設計的巨型圓弧螢幕舞台,讓台下粉絲感受到狂熱魅力。

▲THE BOYZ。(圖/超級圓頂提供)

▲THE BOYZ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THE BOYZ被譽為南韓「新生代顏值最高男團」,此次表演不時展現迷人電力,燦笑、送飛吻、送愛心手勢,他們也輪流大秀中文親切問候粉絲,其中上淵特別用中文說「今天我們開心地享受舞台吧!」賢在也用中文甜喊「我是大家的男朋友」,而柱延更秀台語打招呼:「大給賀(大家好),我是柱延!更指著台下粉絲大喊「老婆!」,撩得粉絲心花怒放,尖叫聲嗨翻北流屋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BOYZ。(圖/超級圓頂提供)

▲THE BOYZ被譽為南韓「新生代顏值最高男團」。(圖/超級圓頂提供)

此外,THE BOYZ也抓緊時間跟粉絲聊天,分享這兩天在台灣彩排的日常,柱延高中曾來過台灣,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這次在台灣吃得非常盡興,包括大腸麵線、鳳梨酥等等,年紀最小的Eric則笑說:「台灣東西太好吃,想長住在台灣!」事實上,此行三天兩夜,THE BOYZ為了演唱會特別提早一天來台彩排,為求演出盡善盡美更一路彩排到半夜,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許多台灣美食為他們補充體力,除了昨天在聯訪許願成功的芒果冰、雞排外,還有小籠包、珍奶。

▲THE BOYZ。(圖/超級圓頂提供)

▲THE BOYZ大啖台灣美食。(圖/超級圓頂提供)

為了迎接THE BOYZ,台灣粉絲特別準備迎賓花束,以「永生花」為基底,象徵著對THE BOYZ的愛永不凋謝。此外,粉絲還特別準備排字獻給偶像驚喜,台下高舉手幅排出「여전히 이자리」(依然在這裡)為成員們打氣,讓他們感動之餘,更大聲呼喊「謝謝你們,我們愛大家!」。

除了用中文問候台灣粉絲外,成員周鶴年更在安可時,獻唱一段中文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爸爸是香港人的周鶴年在這次演唱會上,代表團員們唱了這首臨時加碼的情歌,當成送給台灣粉絲的特別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