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粥老闆娘曝光!常客「愛不到她」憤開槍殺人 棄車搭小黃逃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在10日下午遭人槍擊身亡,警方持續追查全案,不排除是因感情糾紛惹禍,開槍嫌犯是店內常客,疑似向老闆娘表白遭拒,心生不滿才會痛下殺手,槍手沿著延平北路逃逸,後來轉搭小黃離開,目前也將找來小黃運將釐清逃逸路線。

▲▼潘姓鹹粥店老闆娘(左)遭人槍擊身亡,槍手為店內常客。(圖/翻攝《台北市新移民專區網站》)
▲潘姓鹹粥店老闆娘(左)遭人槍擊身亡,槍手為店內常客。(圖/翻攝《台北市新移民專區網站》)

警方調查,43歲的潘姓鹹粥店老闆娘,在18年前來台嫁給林姓丈夫,平時2人育有2子,共同經營北投關渡的一家鹹粥店,但是在10日下午1時許,被人開槍命中左胸傷重不治。

▲▼潘姓鹹粥店老闆娘遭人槍擊身亡。(圖/民眾提供)

▲潘姓老闆娘遭人槍擊身亡。(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涉案的槍手為周姓男子,是店裡的常客,並且與鹹粥店老闆娘有感情糾紛,後續因潘姓老闆娘不理他,所以才會在10日下午騎車前往痛下殺手。

警方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到延平北路後,再轉搭小黃逃逸,警方也將找來小黃運將調查逃逸路線以追查嫌犯下落,以及釐清殺人動機。

據了解,北投區10日下午時分,在知行路一家鹹粥店,發生槍擊案件,老闆娘被槍殺身亡,事後追查該名鹹粥店相當有名,也是北市新移民專區的美食名單,沒想到竟因感情因素發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