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唱一半「男神瘦子來了」! 台下1反應他傻眼說話了

▲張清芳邀請瘦子助陣。(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邀請瘦子助陣。(圖/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張清芳今起(10日)一連2天攻蛋舉辦 《TimeLESS》演唱會,這是她睽違8年開唱,除了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讓歌迷掀起回憶殺外,更邀請有著「行走費洛蒙」之稱的E.SO 瘦子,驚喜組合讓全場驚訝不已,2人合唱張清芳的經典歌《哎唷喂呀》,張清芳不改幽默性格笑說:「當時我跟公司說要找瘦子當嘉賓,他們說不要,妳的觀眾沒有人認識他。」瞬間逗樂全場,瘦子也自嘲:「其實我剛有稍微感受到冷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表示當時看完瘦子的演唱會後,就篤定要他當嘉賓,「除了你的演出以外,你的話講得很好,你很會甜言蜜語,難怪台下辣妹能脫都脫了。」更笑說:「你要不要台下挑一個?」瘦子急忙回:「我爸媽今天也在台下,是衝著妳來的。」張清芳話鋒一轉,更爆料自己是第一個知道瘦子老婆懷孕的人,表示當時在跟朋友聊天時突然脫口:「瘦子不是要當爸了嗎?」沒想到才隔2周,瘦子的經紀人就打給她證實消息。

而重義氣的張清芳,更親自打給婦產科醫生請他幫忙關照瘦子的老婆,「我覺得他是非常誠懇的男孩子,我就幫他打電話給婦產科醫生,後來也就順利生產。」接著拍拍瘦子的肩膀說:「通常當我嘉賓都會有好事發生,我覺得你今天唱完這場之後(暗示會有第二胎)。」瘦子也笑說:「我努力。」

此外,張清芳這次演出編曲經過重新編排,結合弦樂與國樂並搭配共49位樂手,更加入16位舞者復刻經典70年代的大型排舞現場,而她所有的服裝也皆由造型師從歐洲訂購,一連五套造型令人目不暇給,整場演唱會的製作成本更高達超過5千萬,然而對張清芳來說,這次演出的意義早已超越收入,能與與歌迷有如此難得的交流,才是她最珍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