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余德龍美技連連拚到抽筋 馬傑森:還年輕!飛得起來!

▲▼中職余德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余德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游擊手余德龍9日秀3次精彩美技,展現彈跳力,還因此抽筋途中退場,不過仍讓馬傑森相當佩服,直呼「還年輕!還會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德龍透露8局下守備時,因為快抽筋了,沒辦法急剎車,接到就趕快傳,才順勢飛起來,腳不用太用力。如果煞住,就球會丟不出去。余德龍9局上就退場休息,交給馬傑森接替。

今年34的余德隆身手依舊,他表示,「想辦法做好,畢竟野手有些失誤,而游擊是內野精神支柱,要指揮隊友,也要把自己做好。」余德龍也自我檢討,第一局有失誤不應該。

陣中年輕游擊手有林承飛、馬傑森,余德龍坦言,「競爭會激勵自己,上場就盡力表現,做給年輕人看,當一個榜樣。」

馬傑森表示,「很厲害啊!這是他的日常,他的拿手絕活,還年輕!還可以飛!」自己是否效法成為「空中飛人」,馬傑森笑言,「我們還是穩穩來,飛起來交給他就好。」

關鍵字: 樂天桃猿余德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