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連24局沒得分 丘總:透過訓練再努力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圖/富邦悍將提供)
▲丘昌榮。(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10日與味全龍打到8局因雨裁定0比0和局,富邦連續24局沒有得分,賽後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再努力。」

富邦洋投安得勝(Tanner Anderson)本場先發7.2局,用了101球,64個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1次觸身球,無失分,雖然無關勝敗,但前5.2局保持完美,連續解決17名打者,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安得勝今天表現,丘昌榮表示,「安得勝今天在控制力與球路尾勁等各方面都投得不錯,卡特球與伸卡球也投得不錯,記得去年第1場先發投得比較掙扎,第2場開始就會比較好一點,今天在投到100球之後狀況不是那麼好,但整體算是蠻完美,曾峻岳最後有幫他守住。」

第8局富邦終結者曾峻岳面對滿壘危機,一開始對蔣少宏連投3壞球,後面再投3好球演出三振,丘昌榮表示,「對於曾峻岳來說,通常都是乾淨的壘包上來投,遇到滿壘也是要頂得住壓力。」

今天富邦打線8局沒有得分,近期連續24局沒有得分,丘昌榮表示,「今天有到5到6次得點圈,但攻擊沒有辦法打下分數,對於投手來說壓力更大,攻擊是我們比較弱的部份,持續透過比賽與訓練再努力,打擊教練都有給年輕選手一些課題,這3場沒有表現得很好。」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