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主持人」病床前陪走完最後一程! 悲痛證實95歲高齡母辭世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65歲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去年(2022)11月罹患扁桃腺癌,右頸部開刀將腫瘤切除,留下12公分傷口,近來專注於休養中。日前他透露母親生命已進入倒數,不料今(10日)傳出憾事,他悲痛證實母親於下午4點40分離世,享耆壽95歲,一家三口在病床前陪媽媽走完最後一程。

▲▼陳凱倫(中)一家3口在病床前伴母最後一程。(圖/翻攝自LINE VOOM)

▲陳凱倫(中)一家3口在病床前伴母最後一程。(圖/翻攝自LINE VOOM)

事實上,陳凱倫母親高齡失智,去年底更因為褥瘡失去了吞嚥功能,只能插下鼻胃管進食,住院10個月,他也替媽媽在入院前安排好身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倫(中)一家3口在病床前伴母最後一程。(圖/翻攝自LINE VOOM)

▲陳凱倫與母親感情好,時常在醫院照顧。(圖/翻攝自LINE VOOM)

另外,他在上個月的母親節還分享兩人合唱影片,隔天又在妻子的陪同下去醫院陪媽媽,晚上離開前,想在完成一個願望,便在母親病床邊跪拜磕頭,為媽媽祈福平安健康,減輕病痛之苦,影片中說到:「我曾經跟媽媽說過,我不想要有任何遺憾,所以不論是春節,或者是母親節,我都要親自來跟她跪拜磕頭,祝福媽媽平安、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