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女星坐輪椅「卻因他慘跌8次」 李東軒緊急道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李東軒推出最新EP《變了也沒變》,同名主打歌《變了也沒變》MV接續先前的單曲《對吧》MV,女主角則由在《華燈初上》飾演吳慷仁店裡小姐之一的女演員古承頤擔任,李東軒和古承頤都是來自屏東的客家人,每年過年時都相約回阿公家玩麻將,這次她在MV化身為一位孱弱女子,戴著毛帽坐輪椅。

▲▼李東軒《變了也沒變》。(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東軒《變了也沒變》MV邀請古承頤出演。(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東軒《變了也沒變》。(圖/邦寧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MV期間,有一場需要古承頤努力從輪椅上站起卻跌倒的戲,李東軒需要及時扶起她,但有時候抓的地方不對或者稍微晚了一點就會NG,李東軒對此感到懊惱和抱歉,讓古承頤跌了7、8次,但她非常敬業,完全沒有喊痛,讓李東軒非常敬佩。

《變了也沒變》講述了面對改變後才能真正理解那些不變的人和事物是多麼珍貴的故事,這首歌在動盪不安、充滿災難的時代中誕生,探討了人與人之間「改變」和「不變」的曖昧關係,李東軒表示,他對未來感到恐懼和困惑,但這段時間也讓人們有機會放慢腳步,仔細檢視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