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間私廚訂位「排到2029年」! 眾人傻眼:那時還活著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廚佛Fred說話風趣幽默,很受各大綜藝節目歡迎,不過他的本業也沒忘記顧,日前在節目上還透露,他經營的私廚可以說是「全世界最難訂」,現在訂位已經排到2029年才有機會品嘗他的手藝。

▲▼廚佛Fred訂位排到2029年。(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廚佛Fred稱自己的私廚是「全世界最難訂的餐廳」。(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廚佛Fred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他自己當老闆兼主廚的私廚餐廳,可以說是「世界最難訂」,現在訂位已經要排到6年後的2029年,眾人聽到都發出驚嘆聲,派翠克還開玩笑說:「就算訂到,人都不一定能吃到了耶!有可能過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廚佛Fred訂位排到2029年。(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廚佛Fred表示自己經營的私廚現在訂位已經排到6年後。(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不過,廚佛Fred表示,真的有客人在訂位日前夕逝世,後來由訂位人的好友代替來用餐。事實上,早在2021年他經營的私廚粉絲專頁就已有貼文,公告訂位已排到2027年,暫時不開放訂位,不少網友哀號:「我有生之年吃的到嗎?」、「好在我至少吃過一次」,可見人氣之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