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走進全聯「妹子每次必滾屎」 全場認證:逛這1地方也順暢

▲▼零食,賣場,超市,貨架(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每次逛全聯「都會有屎意」!(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將早餐店大冰奶,封稱為最強瀉藥,不過一名妹子自嘲,每次她逛全聯時,才進門沒走幾步路,就突然想上大號,因次好奇大家也曾有類似經驗嗎?過去也有網友回應,逛各大賣場也炸屎,尤其逛寶雅莫名順暢,「寶雅真的會!印象中去逛3次2次都拉」、「寶雅真的好拉」。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尷尬發文,每次去逛全聯超市時,肚子都會莫名躁動,因此好奇求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去全聯走沒幾步就很想大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1笑回,「請支援衛生紙」、「我男友每次去家樂福一定會拉屎,只有家樂福,我都說他有家樂福拉屎症,而我偶爾會有寶雅拉屎症,只有寶雅」、「我相信你去寶雅、家樂福、新光、遠百、大潤發都會想大便的,不如帶個馬桶出門不錯吧」、「我先生也是!每次去愛買也一定要拉屎,我兒子是一定要尿尿」。

過去就有網友問卦「有沒有聽說過來寶雅就想大便的傳說?」還把早餐店奶茶拿出來做PK戰,到底是「逛寶雅拉得人多」,還是「喝早餐店奶茶拉得人多?」

多數人則認為逛賣場超有用,「寶雅真的好拉」、「寶雅,便秘的去;大冰奶,每天順暢」、「不只寶雅,還有全聯、大潤發、五金百貨都會」、「寶雅真的會!印象中去逛3次2次都拉,而且還1次是便秘,另外還有幾次是經過就進去拉了」、「我進服飾店會想大便」、「難怪寶雅現在有多蓋廁所」、「好市...一進去馬上便意濃厚」。

中醫師王大元在粉專《元氣中醫師 王大元》也曾解釋這神奇原因,逛書局或大賣場想大號原因很多,有人認為是神經反射,就像著名的帕夫洛夫「古典制約」理論,每次拿食物餵狗,同時搖響鈴鐺,一段時間後,只要小狗聽到鈴聲就會流口水;而有些人平時會邊蹲馬桶邊看書,因此逛書局翻閱時想排便,可能也與制約反應有關。

王大元進一步指出,也可能是姿勢變化的關係,因為商品擺設高度不一,需要墊腳、彎腰或蹲下,這類活動會刺激腸胃蠕動,產生「促排現象」;此外,則是許多人是在吃飽喝足後逛書店或賣場,所以逛到一半「屎在滾」,與胃結腸反射有關,就像吃完早餐後想如廁一樣。最後,則是情緒和溫度改變所致,冷氣太強,同樣會出現寒瀉現象。

▼許多人逛寶雅或喝大冰奶,也會莫名想炸屎。(示意圖/(左)ETtoday資料照、(右)記者周宸亘攝)

▲▼             。(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