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回歸!EDG官方宣布傳奇射手Uzi加盟、26歲再戰LPL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PL傳奇射手Uzi,日前就傳出可能會復出的資訊,今日( 6/10 )稍早,EDG官方也正式宣布Uzi回歸,時隔多年再度重返賽場,並以26歲的年紀再度重回LPL賽場,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

▲▼Uzu     。(圖/記者楊智仁攝)
 
LPL最著名射手Uzi去年曾經加盟BLG,但並沒有得到太多上場機會。隨著EDG原本AD近期傳出負面消息,沒過多久官方馬上就宣佈了Uzi回歸的資訊,「由衷感謝Uzi簡自豪選手對於EDG團隊的莫大信任。早在2023年春季賽轉會期期間,EDG就與簡自豪選手進行接觸,展開過多輪試訓且已經達成初步共識。在雙方互相信任且都擁有強烈合作意願的基礎上,最終EDG教練組與簡自豪選手雙向評估後達成一致,將攜手征戰職業賽場,開啟一段新的征程。」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