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全身瘀傷慘死 4道友遭聲押...3人曾連手「聖母」凌虐道友

記者鄧木卿、蔡怡萍/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35歲游姓女子5日離奇陳屍租屋處,而游女遺體有多處瘀傷,警方追查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檢方已聲押2名室友與當天進出的2名女子,更發現其中3人4年前就與「聖母」林欣月共同凌虐道友,遭起訴後案件還在法院審理中,如今竟再度疑似虐死道友。

▲▼台中暴斃女死因成謎,檢警朝拍痧解熱?驅魔祛病?聖母指使?3個方向偵辦。(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女住處暴斃,4女遭依傷害致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圖/民眾提供)

此案源於本月5日游女倒臥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室友報警後被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由於游女四肢有多處瘀青,且2名女室友在案發後分別搬至台中市區、台南友人家,認為此案不單純,偵查後拘提2名室友到案,另外根據監視器畫面,當天還有2名女子進出,10日稍早已將4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             。(圖/資料照)

▲「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主持人林欣月,4年前因女信徒不服從她的指示,質疑她的權威,令幹部毆打、腳踹。(圖/資料照)

檢方於6月6日進行游姓死者相驗,當天也傳喚屋主林欣月到場,林表示,她只單純提供房子給教友住,坦承認識死者和嫌疑人,但她已經很久沒來了,對於命案發生過程並不知情,檢方訊問後請回。

不過,警方從道場有人打掃過還算乾淨的跡象顯示,道場還是有人在使用,正深入了解林欣月供詞是否無誤?有無來主持法事?以及是否在這起命案中擔任何種角色。

檢警更發現,因為涉嫌重大遭聲押的4名道友中,有3人在4年前就與「聖母」林欣月共同凌虐道友,遭起訴後案件還在法院審理中,如今竟再度疑似虐死道友,正追查4人犯案動機、過程,以及是否還還其他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