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複合弓女團擊退地主新加坡 射箭亞洲盃摘銅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複合弓,中華台北射箭隊,林明靜(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明靜。(圖/資料照)

文/中央社

台灣複合弓女團今天在射箭亞洲盃第3站銅牌戰以227比226險勝新加坡,收下銅牌,而反曲弓女團爭銅失利,以0比6不敵中國,無緣獎牌。

射箭亞洲盃第3站在新加坡舉行,這也是世大運台灣射箭代表隊首度合體出賽,期盼藉由賽事增加團隊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複合弓女團由林明靜、許嬿樺、羅苡瑄組成,為大會第3種子,首輪輪空,次輪以225比220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挺進4強,可惜以224比228輸給第2種子印度,落入銅牌戰。

台灣複合弓女團銅牌戰面對地主新加坡,雙方一路激戰至最後,台灣女團靠著連續3支10分箭收尾,以227比226勝出,驚險保住銅牌。

另外,隋昀瑾、李彩綺、蘇芯羽率領反曲弓女團闖進4強賽,遭遇到頭號種子韓國,以2比6敗下陣來。 台灣反曲弓女團銅牌戰不敵全場出現8支10分箭的中國,最終以0比6落敗。

關鍵字: 射箭亞洲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